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 - Center for Media and Social Impact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
公益傳播知識庫2018-12-25T14:32:18+08:00
2512, 2018

【公益傳播知識庫】人們對於媒體的信任度創下新低:NPO、創辦人,以及組織者能做些什麼來改變現狀?

By |25 12 月, 2018|Categories: 知識庫|0 Comments

Jeffery Jones:如何讓人們重新相信新聞媒體 美國人相信新聞媒體對於民主制度而言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但是他們給了媒體的表現一個很低的分數。現今的美國人相信,因為有太多的新聞來源且詮釋缺乏客觀性,所以他們愈來愈難得到正確的資訊。人們很在意不正確的資訊的傳播以及「假新聞」的威脅:雖然假新聞的定義因人而異。有50%民主黨的人們覺得媒體在維持民主運作方面做的很不錯,然而只有共和黨中只有10%的人同意這樣的說法。 Source: 2018 Gallup, Inc. 雖然美國人不太可能承認,但是黨派確實會影響他們對於媒體的信任。例如,如果不讓民主黨的人知道出版商是誰的話,他們會更相信Fox [...]

1810, 2018

【公益傳播知識庫】對慈善機構來說6個關鍵的數位新趨勢

By |18 10 月, 2018|Categories: 知識庫|0 Comments

➹公益傳播 Point ! ───Salesforce.org 發表了一份有關全球趨勢的新報告,報告中展示了慈善機構面臨到的一些挑戰。

709, 2018

【公益傳播知識庫】為您的公益組織在LinkedIn建立大批追隨者的13種方法

By |7 9 月, 2018|Categories: 知識庫|0 Comments

➹公益傳播 Point ! ───LinkedIn是國際上企業主要使用的社群軟體,可以幫助您接觸到富有的捐贈者、企業贊助商、計劃捐贈的專業人士和其他資助者。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