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傳播 Point ! ───
 Salesforce.org 發表了一份有關全球趨勢的新報告,報告中展示了慈善機構面臨到的一些挑戰。

Salesforce.org,一個從CRM軟體巨頭Salesforce誕生的社會企業,最近發表了一項大規模且針對全球非營利組織的報告。

這份非營利趨勢報告(Nonprofit Trends Report)調查了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紐西蘭慈善組織的461名決策者,以研究慈善機構的計劃交付、參與和影響力測量的資源和管理技術方式。

我們挑出了一些最重要的趨勢以及統計數據提供給慈善機構參酌及注意:

  1. 過去一年以來,64%的非營利組織對基金透明度的需求增加。
    無論是預算的配置、計劃的結果、影響力的衡量或是參與的指標,慈善機構都面臨著越來越大的壓力,要求他們更加透明地獲取和使用資金。
  2. 42%的受訪者表示,更多計劃和服務能見度是他們的三大優先事項之一。
    慈善機構不僅得面臨資金必須更加透明的壓力──受訪的人們認為「讓委託人能夠更了解服務和計劃」是他們提供服務的首要任務。
  3. 三分之一的(33%)的慈善機構表示,綜觀他們的計劃中,數據和財務狀況包含在他們的三大優先事項中。
    透明度從內部開始,受訪者表示綜觀其組織中,捐贈者管理、行銷、志工管理和財務數據是他們的第四大優先事項,而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慈善機構,將這些事項列入他們的前三大優先事項。
  4. 53%的非營利組織很容易收集計劃數據……但超過一半的人不知道如何分析它。
    超過一半(53%)的非營利組織發現收集計劃數據很容易,但是將這些數據付諸行動並不簡單──只有不到一半(47%)的人表示很容易對這些數據進行分析。
  5. 73%的非營利組織正在努力追蹤其努力所帶來的影響。
    在追蹤與量化影響力、表現或其他項目時,缺乏正確理解慈善機構收集數據的能力,會導致一系列的困難。
    當被問及非營利組織面臨的挑戰時,多達73%的人表示他們很難追蹤特定計劃或服務對接收者的影響。
  6.  只有27%的非營利組織領導者表示,改善數據管理是首要任務。
    儘管對資金透明度、服務能見度以及分析數據和追蹤影響力的需求不斷增加,只有27%的非營利組織優先考慮改進其數據管理。

▷Resource:

Chloe Green. ( 2018, September 8th). 6 key new trends for charities on digital. Charity Digital News. From
https://www.charitydigitalnews.co.uk/2018/09/08/new-digital-trends-for-charities-revea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