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傳播實習計畫】秋季小聚
在經過了三個多月的實習,我們的實習生們都產出了非常多優秀的作品,透過這次的秋季小聚邀請大家一起互相分享作品及心得,希望藉由彼此的交流與學習促成更多好事發生,以下是實習生們精彩的分享節錄:

📽公益放映室📽
因為我們都算是初學者,在影片拍攝與剪輯時常會有許多疑惑及問題,我們會在做完時給隊友看,問問彼此的意見再進行修正,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有時剪出來的作品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及感動。

🎞公益實驗室🎞
進行公益實驗不是件容易的任務,在進行街訪時很常被拒絕,而挫折感是會累積的,所以採訪到最後很容易會失去信心。但在實驗過程中還是有看到許多令人感動的舉動,雖然拍攝過程有點辛苦,還是會盡全力剪出最好的影片。

📷小人物大公益📷
在進行人物採訪時,剛開始不太會去挖掘內容,導致寫出來的報導篇幅不足或是內容不夠深刻,後來漸漸進行調整後,能夠透過訪問找出受訪者想說的話和我們想寫的故事,製作出令人感動的作品

⭐️⭐️公益的力量:NPO與企業CSR傳播內容解析⭐️⭐️
另外我們也邀請到在公益傳播界非常資深的洪健庭先生來與大家分享,健庭透過過去在公益組織及輔導青年學子的經驗,藉由許多影片與大家分享目前公益傳播情形,也給每組實習生許多建議,希望能幫助實習生們在之後的作品產出能夠更順利,產出更感動人心的作品。

最後也向各位實習生說明第一屆 #公益傳播獎 參賽事宜,也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們報名參加!

#公益傳播獎 簡章👉https://goo.gl/whb2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