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一屆 資誠PwC Taiwan x 中經院綠經中心 校園種子研習營 Camping for Good

活動時間:
2019-09-04(三) 08:30 ~ 2019-09-06(五) 16:00
活動地點:
台灣台北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號 (國泰淡水教育訓練中心)
想了解世界最新的永續發展趨勢嗎?想和永續企業密切面對面互動,深入了解企業經營,並提供一個充滿創意與實踐性的永續經營提案嗎?想用你聰明的想法解決台灣和世界當前的問題嗎?透過三天兩夜校園種子研習營的洗禮,我們將讓你一躍成為與時俱進的「永續大使」!

在全球暖化影響下,各地每年高溫都破紀錄,減緩與調適氣候變遷已成了刻不容緩的義務。為此,無論政府、企業或民間都責無旁貸——政府立法推動能源轉型和減碳規範、企業落實環境社會責任、民眾響應節能與減塑等等。但其實,對抗全球暖化,我們能做的還有更多。

活動簡介

今年,「PwC Taiwan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與「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首度合辦,共同設計與規劃【PwC x CGE校園種子營 Camping for Good】之課程與活動。

營隊將邀請循環經濟、綠色金融與永續能源業者,傳授永續知識,帶領學員深入淺出學習永續要領;透過青年氣候聯盟(TWYCC)引領氣候模擬談判會議,讓學員體會氣候談判會議上的大國角力;與Pagamo團隊幫你優(Bonio)合作開發獨創的永續電競遊戲,透過刺激的競賽讓學員從做中學;最後還有職涯輔導時段,引領想從事永續工作的學員如何規劃未來…還有更多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收穫,期待螢幕前的你能一起共襄盛舉!

2019年【PwC x CGE校園種子營 Camping for Good】即將在今年9月4日至6日舉辦,想要走在永續潮流的尖端,就趕快來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