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公益傳播獎11/21由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及公益傳播基金會在中大舉辦「競賽工作坊」,今年競爭激烈擴大舉辦,收到來超過40間高中職、大專院校報名!
當天有「影響力攝影家」60組、「影響力YouTuber」34組、與「影響力漫畫家」18組,總共220多位對「公益」及「傳播」有興趣之青年,齊聚中大,角逐準決賽資格,為公益傳播創作!
中午由主辦單位現場出題,「影響力漫畫家」的題目是「感動」、「影響力YouTuber」的題目是「中大一日遊」、「影響力攝影家」的題目是「情感收藏」,給參賽者4小時的創作時間,現場繳交作品!200多位參賽者把握時間在中大校園內訪談取材,三組將各選出20隊晉級準決賽,晉級者將可參加12月舉辦全台獨創的「影響力媒體馬拉松」(Impact Mediathon) 準決賽,進階挑戰公益創作的即戰力!
另外,由公益傳播中心第一屆公益傳播大使創作的「愛蜂公益」(love beeing good)Line貼圖,也在當天活動現場第一次正式與大眾見面,以公傳中心吉祥物「見義勇為、熱心助人的小蜜蜂」為主角,邀請大家一起為公益發聲!愛蜂公益請點https://reurl.cc/n0bN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