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社企流將與行政院、台中市政府、喜憨兒基金會、以立國際服務、星展銀行(台灣)、聯合報系、中華電信等公私部門單位攜手舉辦,臺灣史上最盛大之社企活動「 明日亞洲 – 2018 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 」,官方網站已於日前上線、正式開始售票。

臺灣社會在這十年來,累積許多發展社會企業的經驗,我們的社會企業生態圈開始擁有和國際夥伴對話的能量,也明白要解決全球性的問題必須要有跨國和跨域的協力合作方能成功。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國際性活動,邀請亞太地區社會企業、社會創新領域的夥伴們,一起交流彼此的經驗和心得,並期望能進一步促成合作。

此次高峰會將於 2018 年 5 月 5、6 日於臺中文化創業園區舉辦,邀請 15 國、超過 30 位國際講者共襄盛舉,將探討「銀髮、食農、環保綠能、弱勢就業」等四大社會議題,並透過主題演講、平行論壇、大師工作坊、電影欣賞以及社會企業市集等形式呈現,藉此展現亞太區域社會企業發展的多元樣貌。高峰會預計參與人數逾 1,500 人;社會企業市集採免費入場形式,預計參與人數逾 3,000 人。

▍活動時間:5 月 5 日至 5 月 6 日 09:30-17:00

▍活動地點: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官方網站:https://goo.gl/Pb25u9

▍購票報名:https://goo.gl/7VHKhW

▍高鐵套票:https://goo.gl/T8zDf1

今日亞洲,正共同面臨許多未解之題,

明日亞洲,如何用社會創新翻轉難題?

聚焦 4 大主題(食農、銀髮、弱勢就業、環保綠能),

安排 2 場主題演講、4 場電影欣賞、9 場大師工作坊、16 場平行論壇,

邀請 15 國、超過 30 位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希望與您一同參與,為明日的亞洲尋找改變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