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公益傳播業師

江昱德 導演

現為教育紀錄片製作公司『光的故事』的創辦人,身兼導演與導師,高中時喜歡攝影,便立志不讀大學直接當學徒,等到22歲朋友們才剛畢業之時,自己已是攝影師了。

從助理到攝影師再到導演,從員工到個人工作室再到影像製作公司,專拍攝教育與公益主題紀錄片,要如何同時達成理念、興趣與現實三個目標?讓我們一同在這次的工作坊中一同探索吧!

李歐 老師

Leo,目前是位全職影音創作者,我的旅行影片作品曾經被GoPro運動攝影機粉絲團公開分享,除了曾在北一女及各單位授課,我也獨立接案拍攝與後製,合作過的品牌包括私人健身工作室、Vepristy服飾品牌、Driver藍牙保溫瓶、求婚及各類尾牙紀錄,也幫過網路紅人Sam Lin拍攝音樂MV,並且有在TVBS新聞播放。從大學時代開始就帶著一台相機走遍世界各個城市,涵蓋環太平洋的亞洲、澳洲、夏威夷及北美等地,當時也為了報名一項影片徵選比賽,毅然決然開車北從奧瑞岡穿越美國至洛杉磯記錄沿路的風景,因此我很開心可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我所學的專長。

夏榮慶 老師

夏榮慶,2003~2012任職於Adobe,歷任業務發展經理、資深技術顧問,負責Adobe軟體推廣及銷售,曾在HP鮮銳影像研討會、數位出版高峰論壇、nVidia Quadro Day、新加坡Photoshop World、北京、上海擔任主講人。

1999年創下一天內同時取得Photoshop 5、Illustrator 8 ACE (Adobe Certificate Expert 專家認證) ,2002年台灣第一位取得Acrobat 5 ACE認證。目前在Youtube頻道錄製軟體教學影片和Vlog, 致力將國外創意案例及使用技巧介紹給台灣使用者。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jimmyh51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mmyh519/

黃震中 老師

現任職位為普生數位出版人才培訓中心講師,專長為版面設計與佈局、色彩複製、印前流程、傳統平版印刷及數位印刷、數位編輯流程規畫、多媒體光碟/電子書企畫及製作、跨媒體出版,曾任華夏技術學院 講師、普生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講師、資策會數位內容學院 講師、聯成電腦Adobe認證訓練 講師等

白龍 網路影片創作者/動畫師/純素推廣青年

網路頻道 夠維根 GoVegan 創辦人

經歷: 3D 動畫作品:「非愛你不可 Close to U」、「重複終」、「吉兒的食譜 Jill’s Recipes」

動畫演出:「鼠城魔笛手」動畫戲劇音樂會(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林士傑 講師

Google 雲端服務應用及教育學之互動應用、音剪輯及多媒體應用-威力導演、AE、 Office 整合應用、Autocad、Pro/E、資訊融入教學及平板應用、數位教材製作

 

崔灝東 專任教授

資訊管理學系 / 中國文化大學

陳雅惠 助理教授

輔仁大學新聞傳播系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