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PwC Taiwan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首創、台灣第一個以CSR為主題之學生營隊【資誠CSR校園種子營╳ Camping for Good】,今年即將邁入第八屆囉!

今年,距全球於2030年攜手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以緩解全球升溫暖化,已經邁入倒數十年,因此營隊特別規劃了【2020 SDGs大挑戰】做為今年的主題,歡迎同學們可以五人一組的方式組隊參加。

營隊將邀請永續領域重量級講師傳授永續知識,介紹企業永續行動;也安排氣候模擬談判會議,讓學員體會氣候談判會議上的大國角力;同時還有獨創的互動永續桌遊及工作坊,讓學員透過深入淺出的互動課程,認識 SDGs 永續發展目標。營隊最後一天登場的,還有萬眾矚目的簡報競賽,讓同學們盡情展現創意的永續學習成果,還不趕快手刀報名!

■主辦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

■活動主題: 2020 SDGs大挑戰
■活動對象:對於永續發展、解決社會與環境倡議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升大三~碩二學生
■預計招募人數:50人(額滿將提前截止並公告於活動官網-活動辦法)
■組隊方式 : 歡迎5人組隊報名參加,單獨報名者則由主辦單位逕行組隊
■活動時間:2020年8月12日(三)、8月13日(四)、8月14日(五);共計3天,不提供住宿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板橋會館(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報名費用(含三天活動餐食等,不含交通及住宿):每人新台幣 2,000元整(主辦單位提供符合清寒定義之學員優惠票種:每人新台幣1,000元整;定義及檢附文件請詳簡章說明)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 23:59前
■報名步驟:請參考活動相關網站:https://www.pwc.tw/zh/services/csr-consulting/cam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