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傳播 Point ! ───
 這些YouTube影片和串流服務都是為了幫助非營利組織能夠更簡單的籌款。

YouTube正在試用一系列募款工具–YouTube Giving,藉以幫助慈善機構透過媒體串流和影片服務宣傳他們的形象並增加捐贈收入,這一系列募款新工具共有四套,正在美國的非營利組織進行試用

其中一項工具是 Fundraisers(測試版),慈善機構可以在影片與串流旁邊創立並嵌入募款活動,此活動中包含了「捐贈」的按鈕,讓人們可以更簡單的捐錢給這些機構;另一個則是 Community Fundraisers (測試版),這個功能可以讓各種創作者在他們的影片一起舉辦同樣的募款活動;此外,YouTube也計劃推出Campaign Matching(測試版),讓籌畫募款活動的YouTube創作者能夠獲得相應的認捐;同時也會有Super Chat for Good工具,Super Chat for Good的開發是建立在去年推出Super Chat工具之基礎上,它可以讓觀眾付費以對直播影片發表評論,所有通過Super Chat for good付款的款項,都會自動傳送給創作者選擇的非營利組織。

在正式推出前收集的大家的意見

YouTube最近在部落格表示,在大家的積極回饋意見之後,現在他們計畫向其他創作者推出一些新的募款工具。

Youtube Giving的產品經理Erin Turner表示:「會讓我們有建立YouTube捐款工具的靈感都是因為有您──因為不論是幫忙解決危機或是支持一項理想,您都用您的聲音去為重要的議題創造影響力。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會聽取您對這些測試版功能的反饋意見,並持續擴展使用權給更多創作者。從現場直播到社區活動,能夠看到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如何運用YouTube這個平台,將社區和聚集在一起並支持許多理想,我們深感榮幸。」


▷Resource:

Joe Lepper. ( 2018, September 3rd). YouTube pilots suite of fundraising tools. Charity Digital News. From
https://www.charitydigitalnews.co.uk/2018/09/03/youtube-pilots-suite-of-fundraising-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