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公益行銷電影實務專題 期末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的今天,看到同學們從創意發想、主題選定、撰寫腳本、與被拍攝單位進行溝通、實作拍攝影片、到拍完的後製剪輯等……組織團隊合作一路走來的過程,想必同學們也從中累積更多的人生經驗。

這一連串短片作品從無到有的過程,不僅透過成果短片傳播公益。從實地走訪拍攝親歷從未接觸過的人、事、物,經由不同生命故事的連結,傳達善的力量,產生正向的社會影響力。

感謝江昱德導演用心帶領同學們實作,並撥出時間不斷地給予同學們拍攝建議,也感謝聯合勸募的洽談合作,讓同學們更順利完成產出最終的拍攝成果。

【2019.01.11 數位行銷與社會影響力攝影實務專題 期末成果發表】

本課程從公益活動的設立概念作為開場,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及老人照護協會-劉銀冰理事長來授課,除帶來許多溫馨的小故事外,也鼓勵同學們可以走入社會、為他人服務。緊接著由青樺視覺的夢幻師資群:鄧博仁老師、Emma老師、張宏聲老師與Cathy老師來授課,傳授攝影心法與技術指導,並帶著學生走出校園,三次拜訪養老院拍攝長者的笑顏,讓學生們有了難忘的服務經驗、開始用另一種角度看世界!更有同學開始用照片記錄與爺爺的生活點滴。

今天的期末成果發表,同學們認真準備設計美編,並分享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及感想,在彼此互相交流下是一個很棒的期末發表!謝謝每位老師的付出,更謝謝每位同學的投入與參與,期望能將本課程的體驗與感動化為正能量,不斷的散發到社會中。